义云高大师 荣获 政府颁定双重大师庆祝日

义云高大师荣获政府颁定双重大师庆祝日

中华民国八十九年三月十八日 星期六
自由时报

义云高大师 荣获
政府颁定双重大师庆祝日

义云高大师 他人虽然不在美国,但他的杰出成就,为人类作出的贡献道德文章却在美国放出了灿烂的光辉,加州州政府及旧金山政府同时在西元二千年三月八日这一天立为庆祝大师日,由加州政府颁定,州长戴维斯签署,州务卿比尔.琼斯公证。能在同一天获得两份大师庆祝日,这在东方人中确实是最大殊荣的首位杰出人物,此两份殊荣是需要有真正实力的特大人物才能获得的。继世界佛教总会致电祝贺大师之外,另有很多团体纷纷禀诚祝贺,今有美国密宗总会行文恭贺大师,总会说:“ 云高大师 是当今世界最有真才实学的一代巨德,是佛教的顶首大师,是近代最负盛名的大学者。世界诗人文化大会四十八国及地区五千六百一十二位专家学者,依据他在佛教佛学佛法的杰出成就,人文科学、书画艺术的非凡成就及伦理道德的崇高境界,评选他为全世界唯一的“特级国际大师”,正式下达评选决议并致函中华人民共和国,于一九九四年九月十五日在匈牙利公布。大师证件由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蓝奇等签字。 义云高大师 学识渊博,德品崇高,为中国和美国的文化交流作出卓越贡献,鉴于此,政府代表人民的意愿,修建了 义云高大师 馆。这是中国唯一由一级政府修建、为世界文化学术机构首肯的、正式列入国家行政编制的世界上第一座政府为活着的人修建的大师馆。正因为他有如此杰出的成就,所以才获得了美国加州政府和旧金山市府宣布在同一天建立双重大师庆祝日。这是我美国密宗总会特大的殊荣,是世界佛教徒的福报。”

(记者林荣俊台北报导)据来自美国的消息

被誉为达到最高成就的大师—义云高 大师,美国加州州政府与旧金山市政府为表扬他在绘画、书法、医术、宗教等方面的成就,宣布三月八日为义云高 日。

据 义云高 在台弟子表示,义云高 年少时曾在大陆四川参研密教佛法,证境颇高。在书法、绘画、医术等方面也有杰出成就,曾于一九九五年荣获世界诗人文化大会所颁赠的特级国际大师证书。他也曾多次来台访问,在台湾拥有不少弟子。
加州州长戴维斯及旧金山市长布朗为表彰义云高大师的杰出成就,并对他为世人所作的贡献,将三月八日订为义云高纪念日
据他在台弟子表示,义云高在工笔、山水、人物、鸟兽绘画上的造诣已达登峰造极境界。在佛学与佛法方面,境界殊胜高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医术方面他也有特殊成就,可说是一位奇人。

一代巨德 义云高大师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义云高大师荣获政府颁定双重大师庆祝日

此文章連結 : https://history-of-buddhism.com/2021/06/13/义云高大师荣获-政府颁定双重大师庆祝日

依法圓福慧:https://history-of-buddhism.com/

 # 义云高 # 义云高大师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佛教#佛学#佛法

/